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3.2008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昨天晚上看 Mitsu 很可憐,沒有玩伴也沒有玩具,一副要得憂鬱症的感覺,所以就心血來潮幫他們做了個小玩具,材料很簡單,做法也很簡單。就把襪子的前半部剪下,再用平針縫繞一圈,塞入塑膠袋之後束口,加上兩顆鈴鐺就完成了。塞塑膠袋的原因是因為只壓球體也會發出聲音,覺得會很吸引人,果真兩個小傢伙很愛呢!   兩個在那邊搶球,還帶著球跑來跑去,不過還是 Ruth 技高一籌,動作靈活多了, Mitsu 也是很愛玩,但是相對來說就比較笨拙,可是還是好可愛唷!只是他們大概過兩天就會厭倦了吧,接下來要給他們什麼新玩具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