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8.2008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Mitsu (左)最近越長越大了,有時候會讓我誤認他們到底誰是誰,昨天帶他們兩隻小喵去找咪路玩,結果咪路是隻很有個性的小三花,一直對我們家的喵哈氣。 Ruth (右)這隻貪吃鬼,到人家家裡第一件事就是找食物,是餓很多天了嗎?他們每天就是吃飽睡、睡飽吃,偶而再互相打鬥切磋一下,難怪會有越來越胖的趨勢。

  剛睡醒兩隻都傻呼呼、恍神恍神的模樣,為什麼小笨黑(Mitsu)看起來都呆呆的阿?
  咦,是看見什麼了嗎?
  Mitsu 是隻沒有耐心的小喵,只看一下就分心了,不過 Ruth 好像又快睡著了。等 Mitsu 再長大一些我可能就會常認錯,他們每天都有好多笨事逗我開心,有 Ruth & Mitsu 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