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23.2008

[手作] 縮口小圓包

  因為鉤針可以變化出比較多的花樣,所以最近又想重溫兒時的記憶,重新學習鉤針的技巧,看了一下就挑戰這個縮口小圓包,針法很簡單,稍微注意一下鬆緊的問題就行了,我沒有很嚴謹的在數針數,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可能會對不太準,花了大約六小時,完成的時候很開心。這是包包的底部,有些地方鬆緊沒有調得很好,所以看起來洞口比較大。   俯視圖,可以看到最上面有花瓣的形狀,一整個就是很花俏。
  他本來束口完是繞一條線用綁的,但是因為我想提出門裝些小東西用,所以就改成繞兩條線,往兩邊拉就成為提把了。
  這大小可以裝手機和小東西沒問題,圓圓的真的超可愛的,下次如果有機會和時間的話,會再挑戰作其他東西的,鉤針真的簡單容易,只是很耗眼力和耐心,用來打發時間和紓解壓力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5 則留言:

hogi 提到...

哈,原來就是在忙這個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是呀, 可認真的勒~~

Unknown 提到...

安呀這包包好可愛喔能分享織圖嗎?感謝!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請參考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ephouse-sheephouse/archive?l=f&id=95

Unknown 提到...

喔喔感謝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