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21.2008

[食記] 福町夜市之狀元香滷味

  上回走在路上聽到前面的學生提到這家滷味很好吃,所以秉持著愛吃鬼的精神,這次就來嚐嚐看。   有許多種食材可供挑選,擺設乾淨整潔。
  除了一般的酸菜外,還會附上醃蘿蔔,酸甜清脆的滋味相當開胃且具有解膩效果。這家的滷味很香,調味剛好,口味不會太重,食材也都滷得很入味,大抵來說真的蠻好吃的!果然偷偷聽到的情報不會錯,在這裡謝謝兩位學生!



  ※福町夜市
  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和博愛街路口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..想一想我也滿久沒吃滷味了
目前最喜歡的還是丐幫滷味
不知Jo有沒有吃過?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沒有耶, 我最喜歡的是以前高中對面伊通街裡的一家滷味, 超好吃的, 不過很久沒回去囉~~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從以前就喜歡狀元香滷味。

國中時補完習回家,偶爾就會買點米血解解饞。

現在偶爾到花蓮這攤買,吃到熟悉的味道,就會連帶的想起從前的生活片段...

瑞老闆 提到...

妳好 我是相片中滷味的老闆
不經意逛到這 看到自己的相片大吃一驚
不知道自己何時入鏡的
不管如何謝謝妳的介紹
有空再來捧場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不客氣 有機會的話會再去的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