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4.2008

[食記] 久沺屋

  待在台北的最後一天假期,決定步行至捷運站附近找尋食物,走阿走的看到這家壽喜燒吃到飽,而且還有提供 Häagen-Dazs 的冰淇淋,考慮三秒鐘後就決定吃這家了!
  裡面空間蠻寬敞的,還有地下室,牆上還貼有巨幅海報,寫明海鮮來源,據說旗下有七家船公司呢。
  提供各種不同價位可點選,由於當天是元旦假期,所以只能從 399 這個價位開始選,我們兩個人分別選了一鍋涮涮鍋(北海道昆布湯底)和一鍋壽喜燒。
  肉類和海鮮會先上綜合的,之後如果需要再採取單點的方式。涮涮鍋內會先幫你加一些蔬菜和火鍋料,壽喜燒的部份會幫你放入牛蒡和大蔥。其他的菜和火鍋料就採自助式的,還蠻齊全的。
  冰淇淋有 Häagen-Dazs 和明治可選, Häagen-Dazs 提供四種口味,而明治提供了六種。冰淇淋如果快沒了會補,且不會太硬很難挖。
  醬料和湯底也是自取的,還有滷肉飯可以吃,除此外還有擦手巾和熱水也是從這麼取用。熱水是用來稀釋壽喜燒醬汁用。
  綜合肉類,品質都還不錯,也不會很薄,其中最推薦壽喜燒使用的肉片是培根豬,甜美豐富的油脂搭配壽喜燒的醬汁香氣,令人一口接著一口,哥說之前他去北海道時壽喜燒用的也是這種肉片喔!
  綜合海鮮,其中最推薦的是他的牡蠣,非常新鮮肥美,其他的也是很不錯,不過魚塊插在冰上會黏住,要拔出來實在是有點困難。加點時上菜的速度也很快,但是外場人手稍嫌不足,大致上是很滿意的用餐經驗,因為實在是太餓了,所以很多都沒拍,這家很好找,國父紀念館站步行三分鐘就到了。我們進去後不到半小時就客滿了,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去光顧的。

  ※久沺屋
   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 240 巷 23 號
   電話:02 - 27765558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一家看起來真的很讚耶
肉類都很新鮮的樣子
而且還有海鮮><
跟我上次吃的那家差太多啦 XD
改天去試試^^

Jacqueline 提到...

不過他們外場人手不夠,
所以避開用餐時間比較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