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5.31.2008

[食記] 「單純希望」手工巧克力試吃

  有天 kawaya 傳來一個網址,填問卷就可以免費試吃限量兩百份的手工巧克力,得知這好消息的我趕緊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試試看。雖然問卷內容繁複,且牽涉許多個人隱私,但還是抵擋不了巧克力的誘惑,等了幾天後就收到宅急便送來的包裹。   一人限購一份,我和哥送到同一地址,所以一個包裝內有兩盒。磅數夠且具有質感的外盒,加上精心的設計,每個小細節都讓人感到窩心。
  盒背印有單純希望的簡介,真的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堅持和為顧客的設想。
  由右至左分別為 85% 高純度苦甜巧克力、松露巧克力、覆盆子乳白巧克力、覆盆子巧克力和岩石巧克力。
  85% 高純度苦甜巧克力,隨著口中的溫度慢慢融化,濃醇的巧克力香味也隨著釋放。
  松露巧克力,入口即化的松露巧克力外頭裹著微苦可可粉,香氣十足。
  覆盆子乳白巧克力,中心夾著酸甜的覆盆子醬,和白巧克力搭配的天衣無縫,酸甜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。
  覆盆子巧克力,和覆盆子乳白巧克力一樣,中間夾有覆盆子果醬,但是多了一分黑巧克力的香濃。
  岩石巧克力,是由酥脆的巧克力片所組成,雖然巧克力香氣較上述幾種薄弱,但是口感很好喔。
  ※單純希望
   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simplyhope_tw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

在ihergo引用妳的食記,若不妥請告知,謝謝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歡迎引用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