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5.26.2008

[食記] 離塵山莊 -11

  ※離塵山莊

  這回是來試茶的,六壺分別是三種茶的第一和第二泡,因為是搭配麵包吃的,所以很快就忘了每種詳細的味道,下次有機會慢慢品嚐再來分享。

  吐司麵包捲,以牛奶吐司的配方做成的麵包捲,內餡有許多種,如洋蔥鮪魚、蔥花培根、蔓越莓……等。

  洋蔥鮪魚捲,鬆軟綿密的麵包搭配香噴噴的鮪魚,這口味可是非常暢銷的呢!
  洋蔥玉米,香甜的玉米粒,增添口感的豐富性。
  起司培根,起司融在土司麵包裡,香氣十足令人意猶未盡。
  蔓越莓,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吸引人,不過相較於鹹的口味,甜的比較不受歡迎。
  蔥花肉鬆,鹹香的肉鬆令人食慾大開。雖然每個都小小的,但是吃兩三個其實就很飽了,是個精緻的小麵包。
  接著是茶凍,淋上些許蜂蜜更能增添風味,當季的水果搭配口味清淡的茶凍,吃起來滑溜有彈性,是道消暑的甜品。

  巧克力之吻,是參考 MarthastewartChocolate Kisses 所做,外脆內黏牙的巧克力蛋白霜,中間夾著香濃的可可醬,香濃甜密,和名字十分搭配。


  ※離塵山莊
   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left_y.c/lehuo
   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山上九號
   電話:03 - 8539139

  ※延伸閱讀
   Chungleewu - 離塵山莊
   魚魚的夢想天空 - 哇 (補)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