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5.15.2008

[手作] Cream Scones - 司康

  ※參考 MarthastewartCream Scones

【材料】
1. 中筋麵粉 2杯
2. 細砂糖 3大匙
3. 泡打粉 1大匙
4. 鹽 1/2茶匙
5. 奶油 6大匙(切成小塊狀)
6. 鮮奶油 1/3杯
7. 蛋 2顆打勻

【作法】
1. 烤箱預熱 200℃ 。
 ※請依照烤箱個性自行調整溫度和送烤時間。
2. 將麵粉和泡打粉過篩後,加入糖和鹽。
3. 將奶油切小塊丁狀。
4. 用叉子將奶油和蛋混合,將2料倒入其中,輕柔的攪拌使其混合均勻。
 ※注意不要攪拌過度!

5. 將麵糰移到灑麵粉的工作台上,桿至厚度大約1公分,利用直徑約等於5公分的圓形模具(或其他喜歡的形狀)切割麵團,將其排列在烘培紙上,表面刷上融化的奶油並灑上砂糖。
6. 送烤約 16~20 分鐘直到司康呈現金黃色,取出放涼。 7. 上頭依自己喜好放上果醬、鮮奶油或優格即完成。可以溫著吃或是冷著吃都適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