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5.12.2008

[食記] 2008 宜蘭三日遊-鴨喜露滷味專家

  ※[遊記] 2008 宜蘭三日遊-行程規劃

  逛完傳藝之後,我們就踏上返家的路程,回程時就順便去了鴨喜露買點東西吃。

  和鴨饌賣的東西差不多,不過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地方。厚臉皮的試吃了很多項之後,決定買豆干、腸子、鴨胗和鴨骨。
  豆乾,醃製入味,冰涼的吃很開胃,不過有些偏鹹。
  腸子,煙燻口味,口感脆脆的很不錯,調味也是偏鹹。
  鴨胗,是涼拌的調味方式,以大蒜調味,還附有酸菜。鴨胗吃起來很有嚼勁,搭配酸菜更添清爽。
  鴨骨,沒分大骨和小骨,吃起來也是偏鹹,可能有加味精,會讓人一直想喝水。鴨骨部分也蠻入味的,不過我覺得還是鴨饌比較合我的口味。
  ※鴨喜露滷味專家
   網址:http://duck168.sgts.com.tw/
   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 408 號
   電話:03 - 950595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