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04.2007

[喵咪] 喵咪日誌

  下午幫喵咪們換貓砂和清耳朵,冬天到了他們也懶洋洋的睡覺覺,換貓砂時 Mitsu 很好奇的在旁邊繞來繞去,看得超級認真,結果 Ruth 剛好相反,坐在遠遠的地方打盹,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  清耳朵的時候 Ruth 一直嗚嗚叫,結果 Mitsu 就跑到我背後一直抓我,他心裡可能在想:「趕快放開我媽媽!」。 Mitsu 這麼黏媽媽好像不是一件好事情,而且他脾氣又很拗,真是的。還有還有,為什麼 Mitsu 總是愛推著貓砂盆跑來跑去阿,難道不能文靜一點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