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08.2007

[手作] Wreaths

  前陣子在 ptt 的 Card-DIY 看到 QSWEETMIMI 做的手工耶誕小花圈,覺得既簡單又很可愛,所以今天也跟著試作了一個。所需的材料如下:緞帶、鐵絲、鈴鐺和毛根(紅、綠)。
  只要將紅色和綠色的毛根放在一起扭轉後,再繞成圓環狀,頭尾以尖嘴鉗扭轉夾緊後,再以鐵絲固定蝴蝶結和鈴鐺即可,上面我還加了一段鐵絲可以固定在任何地方。
  可以當鑰匙圈的裝飾。
  或者也可以掛在檯燈上做裝飾,任何地方都很適合。小小一個卻帶出了濃濃的過節氣氛,重點是真的很簡單,材料費也不貴,平均一個大概五元左右。
  除了上面以外,還另外再做了十一個。

  為了避免單調,再噴上雪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