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11.2007

[食記] 南華麵專賣店

  一直想嚐嚐煎麵,所以路過時就決定來這家南華麵專賣店試試。

  店內空間明亮寬敞,還放著耳熟能詳的西洋老歌,和一般麵店的感覺不太一樣。
  菜色很簡單,比較特別的是在點單上有各種辣度的選項還有備註欄。
  多樣化的小菜和醬料區,乾淨的擺飾,每盤小菜上還有保鮮膜封住,感覺很注重衛生。
  涼拌梅干苦瓜,不同於一般涼拌是用薄脆的苦瓜片,這是和梅干菜一同燉煮的大塊苦瓜,沒有苦味只有甘甜,蠻好吃的。
  燙青菜,上面淋了香噴噴的肉燥,還挺大一盤的。
  牛肉湯,牛肉軟硬適中,調味恰到好處,湯上浮油不多,喝起來也比較清爽,到最後都不會膩。

  牛肉米粉,米粉和著飽含牛肉精華的湯一同送入嘴中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  南華煎麵, Q 彈的南華麵煎過後香氣四溢,和肉絲及蔬菜一起拌炒,色彩繽紛讓人食指大動,調味及口感都很不錯,唯一可惜的是吃久會有點油膩感。
  微焦的麵體口感酥脆,而且非常香。


  ※南華麵專賣店
   地址:花蓮市商校街 242 號
   電話:03 - 8323653
  ※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