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09.2007

[手作] Snowball Wreath

  去年耶誕節做了一個棉花 Wreath ,今年在 Marthastewart 看到這個 Snowball Wreath 的作法,就決定今年來做這個吧!所需的材料有:珍珠板、緞帶、棉花球(大、中、小)、葉片和鈴鐺。   首先在珍珠板上畫兩個直徑為 22 和 17 公分的同心圓,裁剪後作為底座使用。接著再把大棉花球(直徑約為 5 公分)和中棉花球(直徑約為 3 公分)交錯排列在底座上,用樹脂或保麗龍膠黏牢,然後以小棉花球(直徑約為 1 公分)將填補空隙後,再黏上葉片,最後以鐵絲固定緞帶及鈴鐺就完成了!
  小小圓圓的棉花蓬鬆的感覺,加上銀白為主的色系,真的有讓人置身寒冷雪地的錯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