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16.2007

[食記] 阿華師沙威瑪

  吃完台南虱目魚後,因為只喝湯所以還有點餓,就想到吃個沙威瑪好了。   總共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招牌辣、香辣和哇沙米,還可以加起司。
  老闆的動作非常俐落,兩三下就完成了。
  迫不及待在晃動的車上就吃了起來,但是再嘴饞也要拍照。
  趁停在路旁時,依賴店家的光拍的。麵包的外皮酥脆焦香,內餡雞肉配上酸甜的美乃滋、高麗菜絲和玉米粒相當爽口不油膩,各種味道巧妙的融合,非常協調。曾經在多年前,吃過一家沙威瑪,是在五分埔地區販賣的,印象中有牛肉、豬肉、羊肉和雞肉可選擇,四個一百元,後來還多加了便當,便當內的菜色很簡單,只有高麗菜、肉、和一個半熟的荷包蛋,但是那濃郁的滋味一直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,不知道還有哪裡有販售?

  ※阿華師沙威瑪
   地址:16:00 ~ 19:00 花商新郵局邊
      20:00 後 電力郵局前
   電話:0913 - 26968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