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05.2007

[手作] Make a Snowflake

  十二月代表今年又要過完了,聖誕節的腳步也漸漸近了。去年做了聖誕樹和棉花花圈應景,今年還在想要做些什麼來增添過節氣氛,結果找到一個模擬雪花的網頁 Make a Snowflke 。要進入這個遊戲要先註冊,填些基本資料後就可以玩了。使用的方法很簡單,以按著滑鼠左鍵拖曳劃出你想剪掉的區塊,左邊就會顯現出模樣了。   這能模擬剪出來的樣子,等試到自己喜歡的圖樣後,就可以依樣畫葫蘆的折紙來剪,是個既有趣又實用的想法。不過如果真的想要得到實品的話,圖案就不要搞得太複雜。下圖第二排是實驗室大家的傑作,由左至右分別為長寧、哥和健嘉的作品。


  一開始剪出六角形的方法如下圖所示,如果有疑問的話可以在意見中詢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