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13.2007

[食記] 真口味北平脆皮烤鴨 & 桶仔雞

  自從上次吃了桶仔雞後,就一直想要找機會再吃一次,這幾天又剛好提起,就決定買一隻桶仔雞和一隻烤鴨大家一起分。   這次的雞肉是我扒的,把每個部位都確實的分開了,健嘉還問我是不是常吃,不然怎麼扒的這麼熟悉?其實,是以前有解剖過啦(笑)。上次喝了桶仔雞賣的青草茶覺得還不錯,所以這次買了兩瓶,結果一下就喝完了。
  皮的顏色好美唷,而且肉也不會太老太柴,沾上甜麵醬用餅皮包起來,一下就被搶光了。
  入味的炒鴨肉讓人忍不住讓人多吃了好幾口飯。

  ※真口味北平脆皮烤鴨
  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 1 號
   電話:03 - 835601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