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3.29.2008

[食記] 大陸麵店 - 南華煎麵

  大陸麵店雖然沒有很好的裝潢,但是每天都非常熱鬧,也有許多外地慕名而來的遊客會來此用餐。   店內寬敞明亮,二樓也有座位。
  點單,有各式湯麵和煎麵。
  除此外還有許多熱炒類,而份量也貼心的分成大、中、小三種可供選擇。
  乾淨整潔的櫥窗中擺放著小菜,看來都非常可口。
  筍絲,纖維細嫩口感清脆,相當開胃。
  青辣椒小魚乾,這辣椒吃來清脆又帶點微微的辣,小魚乾非常香,越吃越順口,是必點菜色之一。
  三鮮湯,這是小碗的份量,就已經可以給三到四個人喝。
  湯裡的料有花枝、魷魚、蛤仔、木耳、筍片和小白菜。用料新鮮實在,沒有多餘的調味,簡單卻好喝。

  牛肉麵,端上來也是氣勢十足,兩個人吃都綽綽有餘,肉和酸菜給的十分大方。
  麵條很有彈性,很能吸附湯汁。
   而牛肉也燉的相當軟嫩,但不是軟爛一夾就散,仍然具有口感。湯喝起來不油不膩,但因為酸菜給得很多,所以喝到最後會偏酸,所以可以先把酸菜夾起來放在旁邊搭配食用。
  牛肉煎麵,牛肉很滑嫩,搭配爽口的青菜增添口感的豐富性。麵體酥香焦脆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這兒的煎麵和南華麵專賣店比起來比較不那麼油膩,而且火侯也掌握的比較好。

  ※大陸麵店 - 南華煎麵
   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六段 31 號
   電話:03 - 8526668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個人覺得價錢太貴,份量又少,過年去吃一份肉燥煎麵,以前一盤滿滿,現在幾乎少了三分之一.

匿名 提到...

五月底吃過,超級失望,又油又膩別上當.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已經過了一年了~可能口味有改變
或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~~
應該不需要用"上當"來形容吧
寫食記是分享, 又沒獲得好處何需騙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