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3.17.2008

[食記]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

  最近買太多東西,買到姐姐受不了,說:「妳怎麼一天到晚買吃的阿!」。可是,我就是喜歡吃東西嘛。因為下午要去離塵山莊幫忙,所以只好等閒暇時才拿出來享用。   DM ,印有各種口味和訂購單,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。


  接著來看看鄉村派的包裝,盒子還蠻大的,中間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內容物。
  打開上蓋,一盒八片,四種口味。從正上方開始順時鐘依序為胡桃、覆盆子乳酪、荷蘭蘋果和藍苺乳酪,不同口味的派之間有用紙隔離,所以不用擔心口味會混淆。
  胡桃,胡桃非常香,吃來很順口,但是整體有些偏甜,需要配茶或咖啡食用。派皮的口感酥脆,而且不油不膩。
  覆盆子乳酪,酸酸的覆盆子果醬搭配濃郁的乳酪,整體吃來蠻清爽的,是最受歡迎的口味。
  荷蘭蘋果,酸甜的蘋果片層層疊疊,無論是口感或味道都相當不錯,我也很喜歡。
  藍苺乳酪,酸味較不明顯,表現中規中矩。整體來說艾媽咪美是鄉村派用料實在,份量十足。

  ※艾媽咪美式鄉村派
   網址:http://www.imomi.com.tw/
  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75 號 1 樓
   電話:02 - 2627504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