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6.09.2007

[食記] 村屋涮涮鍋 -1

  ※[食記] 村屋涮涮鍋 -2
   [食記] 村上村屋 -1
   [食記] 村上村屋 -2

  上次看了薇拉的網誌「[食記] 花蓮 村屋涮涮鍋 情人龍王船」後,就想去這家村屋涮涮鍋嚐鮮,今天正好有空就去走走了。 雖然是位在巷子內,卻很好停車,對面有個蠻大的停車場,不用為了停車位傷透腦筋喔!




  因為是受到「情人龍王船」的吸引才來的,所以今天當然要點這份餐,除了這個以外還多單點了一份生切片和沙朗牛肉。其實本來還想單點菜的,可是店員好像怕我們吃不完就先點這樣就好。
  菜盤,高麗菜很甜唷。而且我的玉米是雙色玉米,就一般的甜玉米加上糯玉米,真的兩種口味都吃得到耶,好神奇喔!還有一種火鍋料我也很喜歡,外層是魚板包裹著綿綿軟軟的麻薯。
  特調醬料,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調配,比較特別的有水果醋和紫蘇梅沾醬。水果醋不管配上肉或海鮮都很清爽解油。   單點的「沙朗牛肉」,就很普通的牛肉,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  順便幫忙宣告一下,村屋快要搬家囉!新的地址請點圖放大就可以看到了   單點的「生切片」,都很新鮮,油脂也恰到好處,這樣一份是兩百元。
  主角「龍王船」現身,很大的一份餐點,完全不照不到全貌,不是去頭就是去尾,薇拉照得比較好看。內容物由左上角的文蛤順時鐘方向依序為花枝、草蝦、貝柱、海帶、牡蠣、小龍蝦、和鯛魚。因為新鮮,所以毎樣都相當好吃,最後因為太飽了,所以甜點我就不想吃了(明明回家還偷吃芭樂和烙餅……)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!

  ※村屋涮涮鍋
   地址:吉安鄉勝安二街 89 號
   電話:03 - 8536852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...我也來報到囉!!
村屋終於要搬家啦~~
原先二月就釋放消息至今...
其實你拍得比較詳細唷~
讓沒去過的人會比較有概念~
而我則去了太多次,
所以就忽略了很多小細節呢~~
加油囉.....

BY 薇拉

Jacqueline 提到...

謝謝唷 :)
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嘛~~
所以免不了東張西望好奇一番.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