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1.2008

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薰衣草森林

  ※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行程規劃
   [食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薰衣草森林

  這次看到和運的專案很心動,租車加住宿 4999 ,仔細的看了之後就決定去日月潭的方案。凌晨天還沒亮就前往火車站,搭乘火車前往台北後再轉搭高鐵。第一次搭乘高鐵卻是手忙腳亂,台鐵到台北的時間和高鐵出發的時間只差十分鐘,在短短的時間內要出站、拿票、進站,真的有點慌,不過還好很順利的上了高鐵。高鐵的速度真的很快,只花了一小時就到達台中。
  到達高鐵台中站後就前往和運辦理交車手續,第一個景點是薰衣草森林。可能是前陣子兩個颱風的影響,路況非常差,不時的看見土石流和坍方,而且還改道,害我們又重新繞路上山。經過約三小時的車程後,終於到達了薰衣草森林。
  立牌標示各分店,徒手畫的感覺很可愛。
  小小的大門,感覺很舒服,雖然是星期一,但是遊客很多。入園費每人 100 元,其中 60 元可以餐飲消費,另外 40 元可抵商品消費。
  地圖,建議要印下來帶著走,因為本來我想說有導航應該不需要,沒想到路況這麼差,又是開碰碰車,又是改道。
  不過無論如何,歷經漫長的車程後終於到了!
  一入內就會看到許多立牌,說明各項活動。
  因為到達薰衣草森林的時間已近中午,所以我們就先前往用餐。用完餐後繼續參觀園內各項景點。走到上面會發現一整排不同造型的信箱,前面標示不同的名稱,可以購買明信片後投入,他們就會幫你寄送到各地。

  一旁寫著「一定要幸福!躺在幸福信箱裡的明信片,有著淡淡的鳥語花香;濃濃的咖啡味道;以及想念祝福的心情。要郵差一起跋山涉水,走很遠的路,去造訪心愛的人。」
  路旁種有許多花草,每樣都很美,能讓人完全放鬆。

  薰衣草田,在半山腰上往下看,一排一排的薰衣草正綻放著美麗迷人的紫色花朵,微涼的天氣,淡淡的香味,非常舒服。

  園區的另外一側是原始林木,也讓人非常放鬆。
  繞了一圈後,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就回到最初經過的香草鋪子,購買挑選紀念品。
  除了薰衣草和各式香草外,熊在園區裡也是隨處可見。
  最後我挑了這兩樣紀念品,化妝包和許願瓶。化妝包透著淡淡的紫色,簡單的色彩搭配,繪有可愛的圖樣。

  一旁的提花商標也很精緻。
  打開來看,內裡是有光澤感、很美的紫色。
  小許願瓶,利用薰衣草和其他素材堆疊,色彩繽紛,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。

  小卡可以寫上願望,希望願望成真。有希望,就好美。這次安排的時間有點短,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玩!

  ※薰衣草森林(新社店)
   網址: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   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 20 號
   電話:04 - 25931066

  ※延伸閱讀
   Janice 的幸福存摺 - 【台中】新社˙薰衣草森林

4 則留言:

黃魚兒 提到...

薰衣草森林是不錯啦~
可是他的東西都很貴
只有少數東西值得買
到處走走看看,欣賞風景
大口呼吸薰衣草的香味比較值得^^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我覺得還好耶, 不會到很貴啦,
但是我一整個很愛阿~~~~~
我哥也很愛 XD

匿名 提到...

以前有去過一次..很山裡面ㄝ..
餐點真的小貴!!..哈哈哈~~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唉唷~~~ 可是我很愛嘛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