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2.2008

[食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薰衣草森林

  ※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行程規劃
   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薰衣草森林

  入園後我們馬上就找位子坐下來吃飯,還好是非假日不用排隊。點單是房子造型的,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類型。   因為不會很餓,我們共同點了一份「鄉村時蔬燉牛肉」,服務員有提醒這份餐點份量較大,可以兩人合吃。除了點餐外,還加點一份濃湯。
  餐具有用可愛的紫色紙套裝著。
  首先上的是大蒜麵包,調味還不錯。
  沙拉,表現一般,還不錯囉。
  濃湯,非常濃郁的滋味,很好喝。不過除加點的那一份外,服務員又多送了兩碗,所以總共有四碗,最後喝得很飽。
  主餐,鄉村時蔬燉牛肉,看起來很豐富。
  拿湯匙當比例尺就知道份量真的很大,有馬鈴薯、紅蘿蔔、青花椰和白菜,牛肉也給得相當大方,讓人吃得很滿足。

  搭配白飯一起吃,醬汁調味恰到好處。
  接著繞了繞園區後,我們看到賣冰淇淋的咖啡館,就點了薰衣草冰淇淋和玫瑰冰淇淋品嚐。
  玫瑰是粉紅色的,薰衣草則是淺紫色,光看就讓人覺得很舒服。吃進嘴裡,淡淡的花香慢慢在口中擴散,沒有一般冰淇淋的甜膩,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香甜滋味,很好吃唷。
  ※薰衣草森林(新社店)
   網址:http://www.lavendercottage.com.tw/
   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 20 號
   電話:04 - 2593106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