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23.2008

[食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

  ※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行程規劃

  早上我們退房後前往碼頭休閒大飯店用餐,從日月潭碼頭精品旅店步行約三分鐘就到了。
  可以選擇坐室內或室外,室內位子較少,但是也較陰涼,我們最後選擇坐室內。

  室外可以看到日月潭景和碼頭,很美唷。
  有提供飲料、咖啡和稀飯。
  挑選的菜色並不多,只有六種,都是基本菜色。有肉鬆、醬瓜、炒蛋……等。

  還有提供土司及小饅頭。
  因為菜色蠻少的,所以大概夾過一輪就差不多了。慢慢的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準備前往下一個行程--遊湖了!
  ※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
   網址:http://www.sunmoonhotel.com.tw/resort/index.php
   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中山路113號
   電話:049 - 2855143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