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7.29.2008

[記事] 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


  前陣子發現家中有耐水洗紙纖抹布這項產品,看了一下背面說明,發現好像還蠻好用的。總共有三種顏色,分別是粉紅、鵝黃和嫩綠,柔和的配色讓人看了心情也好了起來。

  被面寫有這項產品的特色及用途,可以用於廚房清潔、居家打掃或是外出清潔,因為是獨立包裝,所以攜帶也很方便。

  獨特的壓花更能有效吸附髒污,不僅如此,上面還印有可愛的小象圖案。

  攤開來看,比傳統抹布還大上一些,質料蠻薄的,大概比廚房紙巾厚一點。


  先拿一條放在廚房試用,料理完後瓦斯爐附近的油污可以輕鬆去除,而且沖洗也蠻方便的,不過吸水力比較差。至於一般傢俱或桌面的清潔,耐水洗也能充分達清潔的功效,並且比一般抹布更容易風乾,對於收藏也更便利。

  且相較於一般傳統抹布來說,因為用數次髒了後就可以丟棄,所以耐水洗比較不容易藏污納垢,讓人用得更安心,真的是蠻好用的一項產品,現在在一般的藥妝店和大型超商都可以買得到,非常便利唷!現在是旅遊旺季,若出門遊玩時我一定會準備一兩條以備不時之需。

  最後附上可愛小象的特寫。
  ※舒潔
   網址:http://www.sujay.com.tw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