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7.05.2008

[食記] 流流社風味餐 -3

  ※[食記] 流流社風味餐 -1
   [食記] 流流社風味餐 -2

  這次參加了黨主席陽光陪你吃系列活動,一起去流流社聚餐,同行的還有醬油和均均兩位美女,看黨主席和醬油寫的網誌,就知道我拖稿有多嚴重了。

  這次和上回一樣是採取預約預算制,請店家幫我們安排菜色。會先附上飲品--釀鳳梨,喝起來有點像鳳梨罐頭的鳳梨汁,味道淡淡的,很適合用餐時搭配。接著上的是冷盤雙拼,涼拌青木瓜和海菜,中間是以蕗蕎隔開。   青木瓜調味較輕淡,吃起來很清爽。
  檳榔花蘿蔔湯,檳榔花口感非常嫩脆,搭配日式風格的調味,讓人忍不住多喝了好幾碗。

  荷葉飯,用荷葉包裹起來的飯非常鬆軟且粒粒分明,配料非常豐富,香味撲鼻。

  三杯雞,採用的是自家放養的土雞,肉質很有彈性唷。

  豆皮沙拉,以豆皮裝著蝦子、薯泥、小黃瓜、蕃茄……等,調味恰到好處,吃起來很清爽。


  涼拌秋葵,川燙過的秋葵以蒜泥醬油調味,也是道清爽開胃的料理。

  鑲肉野味,分別以野茄(右)、南瓜(中)和秋葵做搭配,各有各的特色。

  多汁甜美的內餡剛好平衡了野茄特有的苦味。
  搭配清爽的南瓜別有一番風味。
  清蒸黃魚,新鮮滿點的黃魚以清蒸方式處理,保留最原本的鮮美滋味,肉質十分細膩。
  白蝦,可以搭配嗆辣夠味的蒜片一同食用,蝦子也很新鮮,肉質十分彈牙。
  炒山茼蒿,山茼蒿和一般的茼蒿相比,香氣更加濃郁,非常的好吃。
  養生捲,有兩種口味,香Q的外皮包裹著海苔和火腿……等食材,大小適中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  薑絲炒南瓜,南瓜的甜味完全釋放,搭配薑絲更添清爽。可惜前面已經上了很多道料理,到這邊大家已經飽到不行,雖然很好吃,但是真的吃不完啦!
  水果西瓜,花蓮的西瓜真的很好吃,超甜的唷!

  老闆娘又熱情的送上了一道樹豆粽,小巧玲瓏的粽子香氣十足,口感也很不錯。


  最後不免俗的要招待一下,老闆娘拿出香檳請我們,金黃色的香檳非常美麗,為這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
  ※流流社風味餐
  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尚志路 35 - 5 號
   電話:0918 - 248563

  ※延伸閱讀
   流流社~~合菜篇:花蓮美食醬油
   跳躍的宅男 - [市區]陽光陪你吃之流流社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您對我們花蓮"流流社"精緻風味餐的支持!!

為了回饋眾多顧客的熱烈支持及推薦

只要是曾經來過店裡的顧客,再次造訪時,將會得到一份我們精美的"小禮物"一份!!

竭誠歡迎你們再度光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