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7.12.2008

[食記] 丫頭私房菜

  受到黨主席的邀請,和幾位花蓮美食部落格格主一同聚餐,同行的除了黨主席外,還有醬油天才濰小螞蟻Lbw 。每位看起來都好年輕,像是學生一樣呢。這家丫頭私房菜位在巷子內,附近不太好停車。   門口種植許多花草、還有養鳥和可愛的狗,狗兒還會握手,很聰明喔!
  店內有手寫菜單,但是僅供參考,每天菜色都不一樣。
  總共有五個大圓桌,空間蠻寬敞的。
  這就是我們今天訂的位子,已經擺好餐具和三種醬料。

  有白飯和滷肉飯可供取用,冰箱上頭還寫有標語「沒吃完者每碗罰 100 元」,免得有些人貪心取用太多卻吃不完,減少資源的浪費。
  小菜,滷豆乾。蠻一般的,到最後還是沒有吃完。
  排骨,先醃漬過,十分入味。可以沾取酸甜醬料一同食用,外皮香酥而內多汁,肉和骨頭可以輕易的分離,食用上很方便。

  醉雞,調味適中,肉質鮮嫩彈Q,蠻好吃的。一旁附有蒜頭醬油,不過就算不沾也一樣好吃。

  鮪魚生切片,口感軟嫩而油脂肥美入口即化,新鮮度很夠。
  蔥爆鮮蝦,蝦子細心的將鬚腳去除,肉質彈牙甜美。
  青蚵油條,青蚵搭配白菜、洋蔥和油條,圓潤飽滿的青蚵吃來十分滿足,油條香酥可口。
  蒜頭魚,外表香酥,魚肉細膩鮮嫩。
  筍子排骨湯,筍子很嫩,調味適中,筍子鮮甜完全被釋放,很好喝。
  招待的地瓜葉,加了蛋黃,吃起來十分滑嫩,調味微甜。
  招待的時蔬炒海鮮,豐富的配料令人看了食慾大開,即使前面已經吃了很多道菜,還是把這盤吃光光。
  水果鳳梨,酸甜度剛好,蠻不錯的。整體來說丫頭私房菜的餐點都令人頗滿意,也很謝謝黨主席的邀請,讓我可以和大家見面,彼此交換意見,也看到了大家的「機絲」,專業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呢!這次的氣氛很歡樂,大家都很隨和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來聚餐。
  ※丫頭私房菜
  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國富十街 130 號
   電話:03 - 8572453

  ※延伸閱讀
   丫頭私房菜:天才濰的空中旅行

6 則留言:

天才濰 提到...

哇靠!!!..妳的動作也太快了吧吧吧吧吧吧!~~~~~

真感謝黨主席的邀約.
真高興見到大家..真是一群好食客
氣氛真不賴...
聽見大家說出私房景點...真有點傻眼.

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出來聚聚.
(感覺昨天一吃飽就解散還真快耶!!!!!
可能我比較長舌吧...XD)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因為暑假沒事作, 就來寫一下好了 XD
剛好有感覺咩~~~~

對阿,
那個傳說中跟江媽媽一樣好吃的鹽酥雞
改天一定要去嘗試看看,
不過我又忘了他在哪呢,
可以指點一下嗎XD

我昨天跟主席建議要做一下通訊錄,
這樣人比較好約啦~~~~~

昨天是解散的有點快~~~
本來還想說可以一起去續攤的~~~
因為我還沒吃飽..... XDDDDDD

Lbw 提到...

JO的速度真快^^
這天吃飯吃得很開心~有機會大家可以再出來交換一下情報~~~
我已經跟老婆回報了這天大家提到的好食點,有空就要來去吃吃吃^^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因為上次跟主席還有醬油去吃流流社,
我是最後一名,
所以這次要搶一下第一 XDDDDDD

有空買魷魚來我們家坐阿~~~~
我今天去找找不到耶,
虧阿濰還畫了精美的地圖給我,
我是大路癡,
誰來詳細指點一下~~~!!!!!

醬油 提到...

JO這回搶得頭香喔...
醬油這回完全沒拍照,所以應該不會潑文啦
等著欣賞大家的文章囉

這回很高興能和大家見面喔!雖然醬油沒什麼吃的本錢,也欠金主,但下回若還有聚餐,可別把我漏了喔...呵呵呵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嘿嘿~~~ 天才濰居然是給我江媽媽的地圖,
害我昨天白跑一趟~~~吼阿

醬油前幾天沒上線,
不然就能參予大亂鬥了 XDDDD
很好玩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