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6.20.2008

[手作] Heart Pancakes - 心型薄煎餅

  ※參考 MarthastewartHeart Pancakes




【材料】
1. 中筋麵粉1杯
2. 糖2大匙
3. 泡打粉2茶匙
4. 鹽1/2茶匙
5. 蛋1顆打發
6. 牛奶1杯
7. 無鹽奶油2大匙

【作法】
1. 預熱平底鍋到 190 ℃ (中大火)。
2. 將麵粉、糖、泡打粉和鹽攪拌均勻,加入蛋、牛奶和兩大匙融化的無鹽奶油,攪拌均勻過篩。
3. 灑幾滴水測試平底鍋的熱度,以紙巾將 1/2 茶匙的奶油均勻塗抹於平底鍋中。
4. 將麵糊裝入擠花袋中,在平底鍋上擠出愛心的形狀,仔細填滿,等約兩分鐘煎餅邊緣開始冒泡並且變乾的時候翻面,再煎約一分鐘直到金黃色。
5. 搭配喜愛的鮮奶油食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