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6.23.2008

[食記] 豆穌朋泡芙

  早在一年多前就吃過這家泡芙,算一算這次是第三次購買了。這次訂購三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巧克力和藍莓。原味只有一盒,等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被吃光了。

  每份都是獨立包裝,但包裝袋上並未標示口味。
  背面有成分標示和營養標示。

  巧克力口味,內餡分布不均,只填滿一半而已。淡淡的巧克力味,和以前的香濃差很多。


  藍莓口味,清新酸甜的滋味還不錯,但是內餡一樣沒有填滿。而原味的表現還不錯,若真要評比,則牛奶>藍莓>巧克力。但覺得他的品質一直下降,以後不會想再購買了。



  ※豆穌朋
   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 45 巷 6 弄 10 號 1 樓
   電話:02 - 29109475

  ※延伸閱讀
   魔鬼甄與天使嘉 - 《團購美食》豆穌朋泡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