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6.02.2008

[食記] 離塵山莊提拉米蘇

  ※離塵山莊

  哥生日時就從離塵外帶一個提拉米蘇當生日蛋糕,還麻煩大小廚娘跑腿送到東華。大大的保冷袋內裝的就是提拉米蘇,本來還擔心會融化。


  紙袋內還附有刀叉盤子和很炫麗的蠟燭。   據說會邊唱生日快樂歌邊旋轉邊開花的生日蠟燭。
  一開始是合起來的花苞,點燃後會邊旋轉邊開花,還會噴出火花,跟放出生日快樂歌的旋律,真的很炫麗。

  因為大家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蠟燭,非常興奮,背景聲過於吵雜,所以只擷取片段。影片連結

  接著就是重頭戲--提拉米蘇登場了。表面的可可粉經過漫長的車程居然一點都沒有毀損,超漂亮的!

  而且提拉米蘇厚度高達 5 公分,吃起來真是超滿足!
  小廚娘知道我們喜歡酒味重一些,所以咖啡甜酒的份沾的很多,看中間那厚厚一層的乳酪,偏酸的滋味和咖啡甜酒以及苦味可可慢慢在嘴中融化擴散,哥還一連吃了三塊呢!真是太幸福了!

備註:提拉米蘇為純手工製作,需事前預訂和支付訂金,且每次狀況厚度不一,但份量相同絕不偷工減料,不添加其他物品,價格較昂貴。

  ※離塵山莊
   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left_y.c/lehuo
   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山上九號
   電話:03 - 8539139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