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8.14.2008

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日月潭碼頭精品旅店

  ※[遊記] 2008 台中南投二日遊-行程規劃

 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,我們就驅車前往南投日月潭。過了兩個多小時後,到達了日月潭國家風景區。   停好車後,就前往入住的飯店。
  房間蠻新也蠻大的,靠近陽台的地方有小冰箱,上面備有水杯和沖泡包及出水口。
  冰箱旁就是梳妝台了,鏡子很大很乾淨。
  在鏡子和冰箱的正後方是個大沙發,沙發後面則是大型置物櫃和衣櫃,裡面放有備用的棉被和枕頭。
  接著在房間正中間是很大的電視,不過前方安裝的透明板會反光,看電視看得有點辛苦。
  玄關旁邊是浴室和廁所。
  浴室空間蠻寬廣的。
  還有 SPA 浴缸,旁邊就是大窗戶,採光很好,入浴時也可將窗簾放下保有隱私。
  淋浴間,雖然空間比較小,不過也貼心的設有置物平台,而且還有蒸氣的功能,有三種不同溫度的蒸氣可供選擇。
  玄關旁的鞋櫃上放置有沐浴用品及兩種不同材質的拖鞋,還蠻貼心的,這樣進浴室也有拖鞋穿。
  床,還蠻好躺的,枕頭很軟。
  陽台,備有兩張椅子可以坐在外面欣賞,可惜是街景,不然一定會更美。
  由陽台往外望的景觀,右邊的大飯店就是吃晚餐的地方。


  ※日月潭碼頭精品旅店
   網址:http://www.sunmoonhotel.com.tw/hotel/index.php
   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中山路 113 號
   電話:049 - 2855143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您圖文並茂的分享
請問您住的是日昇房嗎?
兩個禮拜後也要去日月潭玩了
想請問一下附近有什麼推薦的餐飲呢?(希望是物美價廉)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沒錯我是住日昇房喔...
但那附近沒什麼物美價廉的餐飲耶 XD
我們是下午到達日月潭的~~~
晚餐是去吃正對面的大淶閣http://jacqueline-k.blogspot.com/2008/08/2008_21.html
附近都是合菜店居多~~~
我兩人去玩也不太能吃....
所以逛了兩三圈後決定去吃高級一點的
以免踩到雷破壞遊玩的好心情~~~
建議你們可以去遊湖喔~~ 蠻好玩的

時空串連 提到...

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的google map免費貼件
記錄你文章的地圖在邊欄上,希望您會喜歡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