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29.2007

[食記] 炸蛋蔥油餅

  有時候下課後肚子餓想吃點心的話,就會來這家「炸蛋蔥油餅」,不過礙於要保養喉嚨,所以炸的、辣的、和冰品甜食都被列在黑名單上,成為拒絕往來戶,只是有時候還是禁不起誘惑,會買來解解饞。小小的一條巷子內,有著兩家蔥油餅,我是覺得這家比較好吃啦,不過另外一家也不錯。

  將麵皮桿成圓型後,丟入鍋內油炸,再打入一顆蛋,將餅皮和蛋重疊,好吃的炸蛋蔥油餅就完成了,雖然每次都會有人在排隊,不過阿姨們效率都超好,準確的記下購買順序、數量和你喜歡的口味。

  蔥油餅加蛋加辣,看起來跟一般的蔥油餅沒什麼兩樣,不過一口咬下才知箇中奧妙,半生不熟的蛋黃配上炸的香酥的蔥油餅皮,蔥的清香更能襯托那蛋黃濃郁香甜的美味,而且要趁熱吃才好吃,每次都覺得意猶未盡,只可惜不能常吃,不然喉嚨又會跟我抗議啦!


  ※炸蛋蔥油餅
   地址:花蓮市復興街 102 號
   電話:0919 - 288590

5 則留言:

blisyying 提到...

中秋假期,老大想要買來填肚子。
結果、看到大批人潮在前面等待,就決定放棄。看來在長假時要吃小吃,可比平常辛苦多了。

Jacqueline 提到...

是呀, 中秋那天我去自強夜市,
結果很多都休息,
而有營業的攤位又滿滿的都是人,
最後只好隨意找樣東西填飽肚子啦!

不過平常可以吃到這些美味的東西,
也算很幸福囉 :)

匿名 提到...

老闆也很阿莎力喔@@(跟他拉宿營贊助時,把剛剛熱騰騰賺到的500大洋給我們~豪爽拉XD)

匿名 提到...

版主您好^^

我們是花蓮旅遊分享+編輯
網站宗旨是收集各大部落格的花蓮住宿旅遊分享心得
提供其它網友花蓮旅遊最佳指南
看到您在部落格中的花蓮民宿 / 景點 / 美食介紹
內容詳盡,照片又美!!
希望能得到你的授權
讓我們截錄部份內容,在民宿 / 景點 / 美食介紹頁面中
網友看到也會連過來您的部落格哦!!

請留言回覆告知以下授權範圍^^
◎圖片及文字 (圖片會以縮圖的方式呈現,目前此功能還沒上線)
◎僅文字
◎拒絕授權

ps.若准許授權則以上內容都會註明出處!
您的部落格中只要有關花蓮民宿 / 景點 / 美食的文章,都會視為在授權範圍中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妳好:
可以截錄但不能修改及做商業用途!
並請記得註明出處即可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