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18.2008

[遊記] Dream Mall 夢時代

  都到了高雄,也一定要去坐一下夢時代的摩天輪。高雄天氣真的都很好,還在想等下上去一定很熱,沒想到這摩天輪是有空調的耶!而且還有輕音樂,可以讓你一邊觀賞美麗的景色,又不會覺得炎熱煩悶,實在是太貼心了。每個車廂都有各自的主題,車廂內還會有可愛的抱枕。
  因為天氣好,所以景色也很好,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,真的很美唷!





  ※Dream Mall 夢時代
   網址: http://www.dream-mall.com.tw/
   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
   電話: 07 - 973388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