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16.2008

[食記] 廖記筒仔米糕

  這家也是老店了,一早就有許多客人,高雄有捷運真的蠻方便的,只可惜公車還不夠發達。
  店內不怕人有腮紅的三花喵,會小小聲喵嗚喵嗚的要東西吃,不過不會跟客人要,也不會跳上桌自己吃,好可愛。
  四神湯,腸子處理得很乾淨,口感剛好不會過軟也不會過韌,調味適中蠻好喝的。
  筒仔米糕,屬於偏甜的南部口味,搭配肉鬆和香濃的滷肉,濕潤度剛好,十分容易入口。

  ※廖記筒仔米糕
   地址:高雄線橋頭鄉橋南路 119 號
   電話:07 - 6128319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您對本店的喜愛,廖記米糕三代店將於近期在橋頭老店新開,這家分店將為顧客們提供更好的用餐環境,也將搭配新品上市~醬釀泡菜。
三代店,是第三代子孫為了感念阿公,並完成阿公遺願而開立的一家有故事的店,我們期望能傳承阿公的古早味,更希望能延續的是~阿公的人情味!
古早味,有時不再是單純的傳統味道,更富涵著對人群的感情,不是嗎?三代店期待您和家人/朋友的來臨!

祝:
        平安順心!


             廖記米糕三代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