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07.2008

[遊記]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七股潟胡之非法行為

  上禮拜到屏東上課,所以整整一個禮拜沒有碰電腦,真的有點難適應。今天到台南遊玩,搭船前往沙洲參觀,但是品質卻令人失望。明明通道上就有告示牌寫著「請勿設置攤販」,但是再往前走約一百公尺,就看見了兩三個攤販。   國家風景區能讓人如此隨意的破壞,遊客明明就有看到標示,卻仍然購買非法攤販所販賣的物品。而非法攤販也無人取締管制,只見沙洲上隨意散落一地的垃圾,看了真讓人心寒。就是這樣的旅遊水準,這樣的非法行為,才讓我們的資源一點一滴的消失殆盡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