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9.08.2008

[記事] 屏東六天五夜 Day2

  第二天早上起床到二研準備上課,這裡是傳說中的操場。   有三頭牛,說是養來吃草用的,以前還有養山羊,不過聽說整批被偷走了。牛很悠閒的吃著草,這幾天看下來覺得對這三頭牛有莫名的親切感。

  左方鐵絲網圍繞的地區是鯊魚池,正前方就是上室內課的二研,建築很新。

  餐廳內也有大眼家族的相關產品,這一片瓷磚就要價新台幣兩千元,真的有點貴吧!不過真的好可愛唷!

  一旁的櫥櫃有陳列其他的商品。
  一樓的共同實驗室,非常的乾淨整潔又很新,和二樓的比起來差很多。
  休息時間前往附近的人工溼地散布,是可愛的所辦姐姐告訴我們的地方,所辦姐姐這幾天幫了我們很多忙,人不僅長得可愛聲音又好聽,而且很好相處呢。
  溼地佔地廣大,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只在入口處參觀,不過第四天時老師有帶我們走整個步道,還蠻美的。




  海生館離海非常近,能到這裡也蠻幸福的。

  還有一塊很可愛的標誌,上頭寫著:「如果你的車會游泳,請照直開、不必煞車。」
  不僅白天很美,黃昏的夕陽更是一絕,金黃色的太陽將整片大海染得閃閃發亮,十分動人。


  一旁的小屋是海巡署的,擁有如此優美的景觀真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