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2.02.2008

[記事] 足球尤物 She's the MAN

  要寫影片觀後心得對我而言實在是一大挑戰,畢竟我的形容詞彙只收錄關於食物的部份(笑)。這次剛好有機會參與黃金寫手的活動,所以就來推薦一下這部 2005 的好看電影「足球尤物 She's the MAN」。


  這部青春校園喜劇片是改編自莎士比亞名著「十二夜」,雖然女主角薇拉的母親希望她能夠走文靜氣質的淑女路線,但薇拉本身卻非常熱衷於足球運動,而且所屬的足球隊又面臨解散危機,為了證明自己對足球的熱愛和實力,所以女扮男裝成雙胞胎的哥哥「賽巴斯丁」,混入男子足球隊中努力爭取上場比賽的機會。


  但在此同時,薇拉也面臨著愛情的考驗,以及複雜混亂的三角關係。雖然薇拉一下子變男,一下子又變女,但是她的熱情與率真卻不會因此而改變,不管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,薇拉為了自己的夢想,願意不顧一切的去付出並努力達成目標,這種堅持真的讓人很感動。這部片將在除夕 02/06 當天的晚間九點在 STAR MOVIES 撥出,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看看唷!


  ※延伸閱讀:
   足球尤物 She's the MAN 中文官網
   STAR MOVIE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