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2.24.2008

[食記] 花漾洋菓子

  吃完賀川後,就步行約兩百公尺前往剛剛發現的這家可愛小店,明亮的玻璃櫃中展示著各種可口的蛋糕,令人看了垂涎三尺。
  店內空間一樣可愛,以粉色為主,寬敞明亮。
  抹茶紅豆切片,鬆軟的海綿蛋糕搭配綿密的鮮奶油,加上抹茶微苦的香氣,整體吃來十分清爽,不甜不膩,點綴其中的蜜紅豆更是增添了整體的協調度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家海綿蛋糕吃來十分爽口,也不會有放置太久水分散失的感覺,十分合我胃口。

  接著是合購板上非常紅的戚風蛋糕,但是在這兒稱為牛奶蛋糕,不管怎麼稱呼,可愛的外型和柔軟的內餡兒都讓人愛不釋手。用小湯匙挖開,裡面的奶油就像冰淇淋一樣香濃,雖然如此但是吃來不甜不膩,非常順口,搭配周圍的蛋糕更是一絕,要我一口氣吃下兩、三個都不是問題。拿了 DM 一看才發現,這家小店和許多民宿飯店還有台北牛排都有合作,而且還有提供宅配服務,真的很讚喔,目前大概是我在花蓮找甜點的第一選擇了吧!
  ※花漾洋菓子
   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weet-spice200/
   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 200 號
   電話:03 - 834549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