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2.22.2008

[食記] 高林鮮辣醬 (澎湖干貝醬)

  自從在洽特板看到 chaer 生動描述高林鮮辣醬後,嗜辣的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來嚐嚐。前天中午訂的,今天就收到了,是採取貨到付款方式。十罐即免運,要價 2,300 ;十二罐則為 2,530 ,平均下來一罐 211 元。
  自己買了小辣大辣各一,直徑大約七公分左右。
  高度則大約為十二公分,比想像中的還大罐些。
  先試吃小辣,一打開蓋子香味撲鼻而來,內容物含有蝦米、小魚乾和干貝……等,滋味相當鮮美順口,說是小辣不如說是微微辣比較適合,越吃越順口。

  接著是大辣,看起來和小辣差不多,但是辣度卻提升不少,辣的相當夠勁,且辣的很舒服不會讓人受不了,愛吃辣的絕對要買大辣!我看接下來應該每天三餐都會出現在餐桌上吧,因為真的好好吃,配飯配麵配水餃都不錯,單吃雖然有點鹹不過我想拿來配酒很適合喔!
  ※高林鮮辣醬 (澎湖干貝醬)
   網址:http://otop.moeasmea.gov.tw/v4/details.php?cid=2&id=0_otopadmin_20071015165048
   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前寮里 57 號
   電話:06 - 9215075

  ※延伸閱讀
   http://blog.pixnet.net/chaer/post/12201929
   澎湖高林干貝醬 - 小辣 - 星果汁的美食大集合

4 則留言:

無糖綠茶 提到...

哇~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(流口水)
可以問一下這個需不需要冰呢?
要是不用冰的話說不定自己也可以開一團 >///<

Jacqueline 提到...

保存期限為三個月,但如果冷藏的話可至六個月,所以自己衡量一下看吃不吃得完囉!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款干貝醬味道真的很不錯哦!!
吃阿舍乾麵時,挖一點拌一拌,
更是提升美味度呢..^_^

by小芷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對阿,配什麼都不錯。
炒菜也可以加一點進去,
鮮味馬上提升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