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2.21.2008

[食記] 先麥芋頭酥

  剛開學就嘴饞,跟了芋頭酥的團。訂了台灣鳳梨愛餅和新一代先麥芋頭酥,等了幾天後就拿到了。兩盒都各自有自己的外包裝,紙袋也很精緻,拿來送禮也蠻適合的。   在全台都有分店喔,不過在偏遠的花蓮沒有,所以必須用網路訂購。
  內裝的紙盒,磅數夠所以蠻硬的,上面還有台灣的圖,質感真的不錯。
  打開盒蓋後,映入眼簾的是印製精美的 DM ,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可供選擇。

  台灣鳳梨愛餅有獨立包裝,上面印著有效日期。
  褪去包裝後,台灣的形狀就更清楚的浮現出來了。
  外皮烤得酥脆,飄散著陣陣的奶油香,而內餡是用新鮮鳳梨做成的,吃得到果粒,蠻好吃的。

  接著就是新一代先麥芋頭酥,也有精美的外袋。

  紙盒和外袋設計一樣。
  紙盒的背面清楚標示產品的各項資訊。
  芋頭酥紫色漩渦讓人著迷,難怪又被稱為紫色玫瑰,美麗的讓人捨不得吃。

  外皮不僅美麗,口感也相當好,而內餡十分綿密柔軟,且香氣十足,調味不甜不膩,非常好吃。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但是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次購買。


  *先麥芋頭酥
   網址:http://www.smai.com.tw/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★★親愛的部落客您好,感謝您辛苦分享如此美味動人的食記
另外好康跟您報告!!凡上網寫先麥任一食記或試吃文至官網回報以後就免費送
國宴點心-芋頭酥6入+金愛餅8入+地瓜牛軋糖150g+半口芋頭牛軋糖220g(總市值高達775元喔)
等多項好禮喔~名額有限,送完為止喔 ^__^y~★★
~詳情請見官網:https://www.smai.com.tw/newyear_active.php

onongs 提到...

感謝您熱情推薦在地食材用心製作的點心,阿聰師因故已經跟先麥分家了;

現在已重新出發,以自己的名字為品牌,為品質負責掛保證...

要吃正港原味的芋頭酥,找阿聰師準沒錯...


阿聰師糕餅隨意館: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38號 TEL:04-26803677

阿聰師糕餅廟口店: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16號 TEL:04-26801366

阿聰師糕餅廟后店: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23號 TEL:04-26881366


email:onongs888@gmail.com

http://www.o-nongs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