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2.03.2008

[食記] 東河包子

  吃過東河包子後,就對他的美味念念不忘,於是找個悠閒的一天,特地去台東吃東河包子,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他公休,所以就轉而尋找卑南包子,但是東河包子還是要吃的,所以過陣子又跑到台東去了。
  賣的東西很簡單,但是卻吸引了大批的人潮購買。

  苦瓜排骨湯,慢火熬製的排骨十分軟嫩,搭配苦瓜的甘甜,美味全都釋放出來。
  肉包,白嫩嫩的包子皮,搭配調味適中香味四溢的內餡兒,就是這滋味讓人魂牽夢縈,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,停不下來。   酸菜包,內餡兒除了多汁的豬肉外,還加了酸菜,更能促進食慾而且具有解膩的作用,讓人一不小心又多吃了好幾個。和卑南包子比起來,個人比較喜歡東河包子的調味和口感,等過完年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嚐嚐。
  ※東河包子
   網址:http://www.donghe.com.tw/
   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 15 鄰 420 號
   電話:08 - 9896369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每次到台東去也都一定會去買。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嗯嗯, 真的很好吃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