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5.30.2007

[手作] 家宏周月禮

  四月中的時候,阿寶叔叔和易阿姨喜獲麟兒,前幾天剛好是北鼻的滿月,一直在想要送些什麼才好,昨天晚上東摸西摸找到小尿布的做法,覺得很可愛,不顧睡覺時間已經超過許久,急忙趕著做完,準備今天要送出去。其實我們家沒有緞帶,這緞帶是我從去年耶誕節做的棉棉花聖誕花圈上拆下來的,很有喜氣的感覺吧!裡面再附張小卡片表示祝福,但是寫完之後發現有錯字,已經來不及了……
  吃完晚餐後去麗嬰房挑了兩樣東西,一樣是奶嘴,另一樣是會發出聲音的幸運草小玩具。這奶嘴聽說觸感很好,完全不是一般的橡膠奶嘴能比擬的,難怪寶寶吸了之後都不想放開,換別的給他還會生氣呢!不過他對我挑的幸運草一點興趣都沒有,可能他長大一點才會玩吧,我也好想要那個唷,整個就很清新的感覺。


  趁他睡覺,偷偷把他變成小牛,好可愛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