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.13.2007

2006的生日禮物-swatch Pfepferli LK263G



這是去年生日拿到的錶,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漂亮!不過怎麼每年生日都會有人送錶阿?雖然swatch算是低價位的錶,可是對我而言卻很耐用,只可惜表面已經傷痕累累,不然我想我還是對這支表愛不釋手吧!不過表面好像可以換欸,記得一下剛開學的時候,Tina還跑來一直看,說swatch也開始出這種系列的錶了唷!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種有金屬感的錶,雖然它是粉紅色的,可是戴起來卻是很低調的粉色,完全不會讓人有大粉紅的感覺,這也要感謝宥的獨特眼光!因為其實swatch的錶已經是全民錶了,可是他卻在這麼多種錶?面選出我也喜歡的款式,想必挑選很久吧,而且我記得他還跟我說有跟阿賢借錢呢,真是難為他了!




  因為今天去逛街剛好看到ck的一款錶覺得很可愛(上),可是他的價錢卻一點都不可愛,回家查了一下發現另外一款我也很喜歡(下),不過ck的都好貴唷,等我慢慢存錢再說。ck賣的是牌子跟設計吧,畢竟不是做鐘錶出生的,可是偏偏我又是愛設計感的人,真矛盾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