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09.2008

[食記] 陳家蚵捲

  從高雄到台南還蠻快的,所以就挑了一天跑到台南去玩。早上什麼都沒吃,所以第一站就隨便選了家來嚐嚐。

  因為才十點多,所以還等店家營業,鐵門才剛拉開而已。座位蠻多的還有二樓,寬敞明亮又乾淨。
  點餐櫃檯,點完餐後要自行領取,標示的很清楚。
  點單,各式各樣的料理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  這就是我們的早中餐,還蠻豪華的。
  蚵捲,香酥薄透的外皮裹著鮮嫩多汁的蚵仔,一口咬下鮮美滋味擴散口中,搭配嫩薑一同食用完全不油膩。
  蚵仔湯,蚵仔個個飽滿圓潤,鮮美的滋味不在話下,真的很好喝。
  烤蚵仔,每個都跟我的手差不多大,火候掌握的恰到好處,那模樣真的是吹彈可破,享受海洋最原始的鮮甜美味。

  蚵仔煎,一樣是好吃的蚵仔,再搭配爽口的豆芽蔬菜,淋上微甜的醬汁,每口都讓人十分滿足。

  ※陳家蚵捲
   網址:http://www.cjkj.com.tw/about.htm
   地址:台南市安平路 786 號
   電話:06 - 2229661

1 則留言:

小鈴 提到...

排隊排很久!那個現烤的大蚵仔竟然是冰的= =好誇張喔!另外我還點了蝦捲和蚵捲,還有蚵仔煎....真的...很失望,本來和男友很開心的去嘗試,吃完後,男友和我同時說在也不會上第2次當了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