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0.09.2008

[食記] 雞肉飯

  來高雄連續吃好幾餐的除了倆伯羊肉外,這家雞肉飯也是常來光顧的對象之一。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生鼎沸,生意非常好。
  雞肉飯,香濃的滷汁與白飯和雞絲搭配的非常好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  滷魚肚,滷得十分入味,搭配清爽的薑絲,非常好吃。
  鹹菜鴨湯,精心熬製的大骨湯頭搭配鹹菜的微酸,清爽的滋味讓人難忘。鴨肉非常的軟嫩入口即化,與湯頭巧妙的結合,口口都是滿足。

  滷蛋,也是滷得很入味,雖然有點偏鹹不過很香很下飯。

  脆筍,鮮嫩的筍片口感清脆,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。
  空心菜,都有挑過很嫩唷,調味適中。基本上這家滷得菜色都不會讓人失望,每樣都很好吃,鹹菜鴨湯更是讓我念念不忘,真的很美味唷!

  ※雞肉飯
   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中華街 42 號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