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12.04.2007

[串連] 《蒲公英飛揚計畫》搶救性侵孩子,缺我不行!

  常常看到性侵的新聞,都會覺得加害者應該判處唯一死刑,或是無期徒刑。即使如此,他們所造成的傷害卻往往影響了受害者的一生。小小年紀的孩子對性還一無所知時,就被以暴力脅迫或利誘而遭到性侵,在看不到的角落裡,還有許許多多的受害者,等著社會伸出援手幫助他們。

我們都認為兒童性侵害不應該發生,可是它不只發生,狀況更是越來越嚴重。兒童性侵害的不應該,每一個人都了解、都認同。數據的呈現則強迫我們每一個人去面對這個我們不了解、甚至是不願意了解的事實。

  要正視它、面對它,才能解決它。雖然我還是無法為他們實際付出什麼,但是憑藉著這個機會參與了 555個部落格 同聲疾呼「 缺我不行」串連行動,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並重視這個問題。

  兒童性侵害的發生,受到傷害的不只是孩子,也重創了他們的家人,甚至是希望即時伸出援手的我們。而傷痛則是永無止境的。「缺我不行!」不只是一種宣誓,更是一種行動,相信有些朋友已經在默默耕耘著,我們也需要大家的聲音能夠影響更多人來關心和參與。我們希望邀集 「555 」個部落格,象徵「我我我」的主動堅決,同聲疾呼「搶救受性侵孩子,缺我不行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