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2.17.2008

[食記] 十一街碳烤

  說到碳烤,除了自強夜市的第一家外,十一街也是相當出名的。
  寬廣的用餐空間,雖然燈光稍嫌不足,但是整體來說還算舒適。
   湯和醬料是自取的。
  爽口清脆的金針,搭配以雞骨等精心熬製的湯頭,非常好喝,每次來總要盛上好幾碗才行。

  有販賣各式便當、燒烤和麵類,種類相當多元。
  碳烤雞腿飯,烤得入味的雞腿直接鋪在白飯上,搭配各式配菜令人十分滿足。
  雪裡紅,清淡的調味剛好中和口味較重的醬汁。
  酸菜,也是具有解膩功效的配菜。
  肉絲炒芹菜,調味一樣走的是清淡路線,肉絲很嫩很好吃。
  豆乾和香腸,口味較重很下飯。
  雞腿,表皮金黃酥脆,而內卻仍保持著鮮嫩多汁,肉汁和醬汁滲入白飯中,讓人顧不得形象,忍不住大口大口的扒起飯來吃。
  碳烤魷魚,鹹、香、辣三種滋味融合在一起,火侯恰到好處,肉質不會太老。

  碳烤沙朗牛肉,一整片如巴掌大的沙朗牛薄片,肉質吃來有些乾澀,但是卻十分的香。

  甜不辣,口感軟硬適中,搭配特調的醬汁,現在想起又令人口水直流。

  地瓜葉,吃那麼多肉類總要來點青菜平衡一下,沒有過老的纖維,蠻好吃的。
  玉米濃湯,雖然自取的附湯很好喝,但是我還是喜歡他的玉米濃湯。調味偏甜,用料也很台式,稱不上道地,但是卻蠻合我口味的。十一街下午也有營業,所以假如中午來不及吃,下午三、四點就餓了,那這兒想必會是個很好的選擇。


  ※十一街碳烤
   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 110 號
   電話:03 - 8312088

  ※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