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7.15.2008

[食記] 十一街香雞排

  上週和花蓮美食部落格格主到丫頭私房菜聚餐,每個都提出私房餐館,其中小螞蟻提出的炸魷魚更是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,還被當成重要的賭注。昨天晚上和小螞蟻詢問後,今天就趕緊前去嚐鮮。小螞蟻推薦的就試這家十一街香雞排,門口有擺放一個大魷魚的招牌,還蠻好認的。最特別的就是大鮮魷、斑鳩。   除了炸物外,還有茶品可以選用。
  大鮮魷是一整隻約五十公分長的魷魚下鍋油炸後,再分切成小塊,加入蔥和蒜頭拌勻。滋味非常特別,搭配蔥和蒜的香味,真的很好吃喔!

  因為晚餐已經吃了很多,所以只再點了一份四季豆。這家瀝油瀝得很乾淨,而且四季豆有仔細的去除旁側較粗的纖維,不像一般店家直接對切,多了一個步驟吃起來也更美味,鮮嫩清脆。等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光顧,不過斑鳩這道料理就留給敢的人嘗試吧!
  ※十一街香雞排
   地址:花蓮市吉安鄉東里十一街 12 號
   電話:03 - 8527966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好吃吧~
別忘了跟黨主席的睹注xd

Jacqueline 提到...

還蠻好吃的~~~~
不過跟江媽媽走的風格不太一樣 XDDDDD

賭博是不好的~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