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Blogger過慢時請至Jacqueline@WP(不定期更新)。
2. 請善用左方欄位的 Search Jo's site 來搜尋此 blogger 內的文章。
3.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,或是利用左方欄位的 Chat with Jo 。
4. 食記若未特別註明,通常是兩人份的餐點。

7.03.2008

[手作] 花兒和編織包

  最近開始嘗試鉤針花,練習鉤了一朵大花,還用了很搶眼的桃紅色,花瓣總共四層,很喜氣的感覺,不過成品有點大,不知道該放在哪比較好,織圖是參考羊咩部屋花圍巾   前幾天在 PTT 的 Card-DIY 板看到不織布花的作法,於是就用家裡不要的布料來試作,只是布料不夠挺,所以無法做出不織布大花的感覺,反倒比較像玫瑰花,作成髮圈後試綁有另外一種感覺,下次再試試用較挺的紗質布料做。

  繼上次的涼夏鉤針包後,又用了同一款線鉤了另一個小包包,適合出門放些小東西。這種線鉤出來的效果很不錯,蠻特別的,感覺很夏天呢!織圖是參考羊咩部屋米字手提袋


  晚上又鉤了一朵向日葵,兩層花瓣互相交錯排列,織圖是參考羊咩部屋向日葵胸花
  別在編織包上,向日葵的大小剛好,感覺一整個很夏天呢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>///< 真厲害!

Jacqueline 提到...

哪有~~~ 新手還在學習中